close
年底公佈尾牙內容與地點時,大家直覺反應不用太注意,反正一定會變的,一直到出發我都還不敢相信,行程和日期竟然沒有任何變動,跌破大家的眼鏡,我想這今年公司應該真的有賺一滴滴。
 
這一次因為剛好卡到立委選舉,顧慮到有人要投神聖一票,因此0930才出發,加上路上塞車,到達埔里第一集合點吃午餐時已經是1400了,這時候食物已經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了,反正就是狼吞虎嚥亂扒一通。
.PS. 車上有幾位酒國英雄,上半場就解決掉6瓶八八坑道,看來下次協理的贊助金又要提高了。 
 
吃飽喝足後車輛轉到第二集合點日月潭伊達邵晃一下,只有30分鐘!
 
有點像爸媽他們參加的老人會行程: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,景點買藥,回家丟掉。
伊達邵:因為國民政府秉著以德化民政策,將附近邵族人以聚集於此,因此稱之為德化社,近幾年因族群意識抬頭,因此正名為伊達邵。另外如光華島也正名為拉魯島(Lalu),
 
該尿的尿,該買的買,接下來就到達我們這次行程的主要場地-南投晶園休閒農場,因為整個園區都被公司包起來了,所以裡裡外外都是公司的人,玩起來也比較盡興不拘束。
主要建物景觀-小羅羅住這邊
 
獨棟檜木別墅-大老闆住的,聽說造價一億多
 
隔天早餐的場地
 
晚會主要的場地,夠讚的吧!
 
旁邊還有游泳池,還可以玩丟人的遊戲。
 
也有免費腳踏車使用,包括兒童車……
這可要技術的。
 
晚會開始囉!
 
截至目前為止都還不錯,因為燈光美、氣氛佳,但是食物真的是OOXX你的芭辣。
 
 
冷盤冰的,又鹹
桌菜冷的
排骨無法評論口味,因為咬不下去
終於有一個是熱的
最後我們這桌乾脆跑到素桌搜刮一大盤炒米粉,這時已經沒有什麼比炒米粉更加美味了,這一定是主廚的策略以凸顯鄉土美食。
 
晚會吵吵鬧鬧,大家滿場轉檯認親,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場合,只好靜靜的坐在角落聽MP3,萬一不小心被抓到我就是那傳說中的XXX,也只好敷衍兩句話,反正小弟記性不好,轉個身我也忘記對方誰是誰。按照往例我還是沒有中獎,最期待看到的落水畫面也沒有,真是一整個無聊。
 
晚上早早上床睡覺,睡得還蠻舒服的,而且整個棉被都被我捲起來,所以聽說跟我同床的工程師半夜整個人捲曲在角落,而且很早就起床。
對不起,錯了,你挑錯床了!沒辦法!家大床大棉被也大,習慣了。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第二天的行程就是九族文化村,我上次來應該是十幾年前囉,現在完全不一樣了。
 
九族的高空纜車
感覺很平穩,如果秋天來的話應該滿山楓紅,或是春天的點點櫻花也不錯。
 
途中經過的小小動物園??三隻公雞??
 
行前就已經計畫好,來這邊就只要玩馬雅探險和UFO兩個遊戲就夠了。
(人真的很奇怪,明明怕高,卻又想找罪受,上次NZ高空彈跳也是怕的要命,但就是要感覺看看)
 
這一個禮拜不知是否選舉及學生正逢期末考,整個園區冷冷清清,任何遊戲都不用排隊,不過馬雅探險卻在維修保養,因此只剩下UFO
就義前的烈士照
 
為了這個遊戲今天特別戴隱形眼鏡,就是希望能看得高,看得遠,果然景色真的很棒,但是非常的恐怖,下墜的時候隱約有聽到隔壁的驚叫聲,腳好像很重,屁股整個壓在椅子上,似乎過了56秒才著地。
(實際上大約不到一秒、這就知道為何跳樓自殺的人腦海中可以回想那麼多場景了)
同事影片還沒有搞定,先來天女散花GIF
 
接下還幾個遊戲因為沒有興趣,我也就淪為卡麥拉桑。 
公然在九族門口撒尿!!!
其實是噴礦泉水。
 
這個就厲害了,阿德你可以出國表演了。
 
老天真的很賞臉,當我們下午要離開時才變天,兩天一夜行程如果忘記那一場尾牙宴(就是所謂的遺珠”),整個活動安排是完美的不得了,除了辛苦的福委會同仁之外,也要感謝旅行社(金球旅行社)的策劃。
 
照這個模式走下去:
94年度 經費不足,各單位自行聚餐解決
95年度 夏天的尾牙+春酒,桃園復興鄉角板山
96年度 新店豪鼎餐廳
97年度 南投日月潭
98年度 前進巴里島,OYA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