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參加背包客棧的國際書展贈票活動,拿到97年台北國際書展免費入場券兩張,以及參加Lonely Planet(註一)創辦人惠勒夫婦演講(也只有這種不用抽籤的好康才會輪到我),當然有這種機會一定要去看看。
 
(註一)Lonely Planet是啥,寂寞星球出版社 Lonely Planet Publications(縮寫LP)被認為是世界最大的獨立旅遊指南出版社。因為在市場上的歷史,是自助旅遊者及其他低成本旅客最受歡迎的出版社。至2004年,共出版了650個題目關於118國家的主題。年銷售量達600萬本,約佔英文旅遊指南銷售量四分之一。本社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西郊的富茲克雷區。(截自繁體中文維京百科) 
 
另外還有附一張【旅行台灣.說自己的故事】抽獎明信片(這個我就不抱希望了)
 
書展的人氣跟電腦展、旅遊展、車展真的沒辦法比,稀稀落落,唯一比較塞車的路段是元暢的造勢攤,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元暢是一位叫鄭元暢的帥哥,一位偶像,我真的離青春越來越遠了~~~。
 
照片是最左邊是現場翻譯人員,中間兩人就是Lonely Planet創辦人惠勒夫婦,最右邊是現場主持人,網路人氣旅遊達人-工頭堅先生
也還好有現場翻譯,不然真的是鴨仔聽雷。
 
這是惠勒夫婦剛結婚實的照片。(翻拍自現場投影布幕)
 
前幾年他們夫婦旅行到印度(?不太記得了),一個汽水的T-Bar廣告,不過跟Lonely Planet完全無關,只是湊巧有趣。(翻拍自現場投影布幕)
 
書展走走停停亂逛,沒有大收穫,原本想要採買一些旅遊書,但是我想要的書商都沒有參展,所以只有買了兩本書。
妹臨時要去峇里島渡假,幫他買一本Mook的旅遊書,避免她像蒼蠅般亂飛五天後又原機遣返。
 
我買一本旅遊文學書:轉山-邊境流浪者
 
(圖片摘自遠流出版社)
前一陣子在金石堂看到就想買,這次因為7.9就給他下去了(原本還以為6.6,結果7.9折和網路書店一樣)
 
結果回家-頭痛、鼻子不舒服,喝了一杯伏冒熱飲馬上陣亡,上次旅展、再上次強哥婚禮也是這樣,大概我跟台北犯沖吧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