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阿民之後每年年底要做的一件事就是-訂洋香瓜,因為他們家的洋香瓜大顆、漂亮又甜。
洋香瓜的產期是插二期稻作間的空檔,因此大約是國曆12-1月左右,所以每年到了10.11月就會不時打電話問候,「喂!今年我先訂囉!我要X箱」,而且還不一定有,因為太搶手了。
 
上星期四收到等待已久的洋香瓜四箱,準備分送同事以及帶回老家過年。
這一次的夢幻逸品洋香瓜是密世界品種,一箱7顆裝共12公斤,平均一顆將近1.7公斤(2.8台斤),哇~這應該是小玉西瓜的size了。
 
旁邊是我的會帶不會接的高級B.B.Call (Moto C168)”
 
既然長得像小玉西瓜,就要用吃西瓜的豪邁吃法-對半切,用湯匙挖,這樣才過癮。
 
翠綠厚實的果肉,以及一咪咪的種子,真是物超所值。
 
吃下第一口,哇~娘~喂~,套一句公司阿姨常說的增是套屎人甜ㄚ~”(台語)
第一口超甜超好吃
第二口超甜超好吃
第十口好甜
第十五口好飽
第十八口好撐(又進入每年吃西瓜的輪迴模式)
終於搞定,好甜、好吃、好飽,但是好撐。
最後剩下這樣,果真是皮薄餡多。
 
後記:
因為水果太甜了,品質太棒,因此公司婆婆媽媽阿姨團購俱樂部已經準備下訂明年的香瓜了,按照行事曆看來,現在有
一月的香瓜團
五月的大蒜團ß後面還有更特別的
六月的櫻桃團 
七月的蜂蜜團
八月的葡萄團
九月的鵝肉團ß整隻,宰好但沒有剁的
別人都是蛋糕零食,不過公司年齡層的關係,…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