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以前同事給我一個Panasonic 攝影機袋,但真的很不實用,所以一直被我掛在書房角落,今天心血來潮決定將他掛上我的卡踏車。
 
主要是一佗包包,和一條長背帶及短手提帶。
 
因為這一佗包包是由兩大兩小的包包組成。
 
可以由扣環依實際需求組合與分解。
 
DIY開始:
在龍頭黏上魔鬼氈。
 
短手提帶也黏上一小片魔鬼氈的另一面。
 
將黏好魔鬼氈的短手提帶黏上龍頭。
 
正面的樣式。(我的煞車左右有換過,這樣走線比較順)
 
將第一層包包扣上。
 
第二層包包也扣上。
 
前面兩個小包包也掛上。
 
正面照。
 
側面
 
晚上趁沒有雨,往林口山路繞一圈,感覺還好,不會搖晃,煞車線也不會受影響。
 
而且如果重裝的話,上層包包可以放三罐愛之味韓式泡菜+兩包統一麵,下層包包可以放三罐311g的綠巨人玉米醬+兩包統一麵,前面小包包一個可以放四個2號電池。
(隨手找的測量工具,除了統一麵之外,其餘的東西我可沒有帶出去過) 
 
其實一開始是用束帶固定在龍頭,但是感覺會拆裝不方便,所以改用魔鬼氈。
 
另外一種綁法,直接用長的背袋纏繞,但是感覺容易搖晃或掉落,因此左右還用束帶固定。
 
總之以後不會為了多帶一包統一麵,結果就背個後背包,可以視情況自由加減包包數量,感覺方便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