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所有背包客最關心的就是【消費卷 3600 換 華航區域線機票的相關討論】,期間各式各樣的訂票手法(密技)紛紛出籠,但其中以棧友puffermaster所整理的最詳細與實用。
 
我也從01/18晚上就開始進行搶票動作,但是要去哪裡ㄋㄟ,左看右看活動機票點實在是很難決定: 
東南亞a沒興趣。
東北亞a日元升值太誇張了,又打從內心討厭韓國人。
其他a印度德裡太恐怖(會有流鼻涕小孩拖你衣角要錢),關島也是沒Feel
剩下大陸航點,比較一下就剩下北京和上海:
北京:歷史古城,又剛辦完奧運。
上海:東方明珠。
最後選定上海為第一搶票點,因為上海往內地各行點的票價大部分是比較便宜的,而且班機時點間也是比較漂亮的。
很幸運的,辛苦了七天,終於於01/24  01:06搶到上海的機票,兩個人含稅(兩個人當然是睡在一起)來回不到一萬元,YA~~~
但是,到上海後要去哪裡,去拉薩、去東三省、去北疆,或是過境中華人民共和國經上海轉機到歐洲(聽說大陸的國際機票很便宜),大不了ㄠ在上海工作的小楊招待【14天上海深度之旅】。
 
所以目前我的煩惱是:
1.要去哪裡?
2.要趕快去辦呆包證。
3.最重要的是,我沒有消費卷,糗大了。
   去年底就直接交付媽媽領取與處理囉!因此現在要想辦法生出消費卷(政府規定不能買賣)
 
消費卷換華航機票笑話:
(有要搶機票的要認真看,不然會後悔)
1.390樓,當天來回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