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吃喝玩樂為人生四大目標,既然出來玩樂當然還得加上吃喝,才不枉辛苦賺錢的目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廟口紅茶】
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廟口紅茶,可是之前來幾次花蓮都沒有人推薦,所以一定要去嚐嚐,看地圖是在城隍廟附近,結果問了很多花蓮在地人竟然都不知道城隍廟在哪,最後有人說應該是在廟口紅茶附近,對!我就是要去廟口紅茶,想不到店比廟的名聲大。
店面感覺像是到處林立的永和豆漿,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。
 
君君喝杏仁,我喝紅茶(一杯15)
 
杏仁超有味道的,而且很濃,連吸管都可以輕鬆豎立著。
 
喝到一半時聽到有熟客跟老闆要杏仁+紅茶,哦!原來還可以混著喝,馬上就DIY起來,味道也不錯,更能感覺到杏仁的顆粒。
 
這一根根鐵管就是廟口紅茶的好喝祕訣,管子有內外兩層,外層為冰水管,內層為飲料的管子,因此不管何時流出的完全不加水(),就是源汁原味的冷飲。
 
還有更絕的,幾個像是慈濟或是東華的學生除了點紅茶、燒餅、肉包,竟然還點了泡麵。
泡麵我沒聽錯吧!我跟君君一臉狐疑掃瞄價目表,沒有ㄚ,應該是聽錯了,但是沒多久真的看老闆從櫥櫃拿出統一肉燥麵,真的就跟在家裡泡麵一樣,滾水、放泡麵、加佐料包,但不是自己吃,挖ㄋㄟ ,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行ㄚ內A的熟客。只可惜肚子已經被添丁野菜填滿了,不然還真的想裝一下在地A
 
第三天要離開花蓮還特別繞進來外帶兩杯,其中一杯是花生湯,不甜不膩,老闆花生可能不是用電腦選的,但是應該是用挑出來的。
 
廟口紅茶
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(成功路與仁愛街交叉口)
營業時間:24小時
價目:非常便宜,100元讓你吃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朱媽媽】
一個不小心在七星潭發呆太久,趕快回到住宿的地方Check in,再匆匆的來到朱媽媽的攤位,結果第一首選-糯米腸 賣完了,但是我們還是點了臭豆腐和蘿蔔糕,再加上一杯紅茶(合計70)
 
蘿蔔糕很細嫩,很像南部媽媽弄的;臭豆腐好大一盤,而且香酥夠味(真的是有臭味)
 
突然店內房間走出一位阿尚,真的跟Logo一模一樣,活招牌完全沒有被仿冒的問題,只是想說如果朱媽媽以後老了,這個Logo要跟著Update嗎?
 
朱媽媽
花蓮市仁愛街98(仁愛街靠民國路交叉口)
營業時間:下午兩點半至六點(當天賣完就提早收攤)
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不到,糯米腸已經沒了,接下來各種點心半小時內陸續淨空,所以能早就早,雖不至於遺憾終身,但是會哀怨一天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