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君君廚藝學院只有開張一天,今天就因為總總因素,所以決定帶君君爸去外面吃一頓好料的,因為君君爸是無肉不歡的肉食者,所以兩天前就預定好TASTY 西堤牛排桃園南華店(之前是在桃園成功路,前年搬過來這邊的)
 
中午1130開始營業,1140到的時候已經高朋滿座,外面還有人排隊等候,好加在有先預約。
餐前特別跟君君爸說明因為很久沒有犒賞自己了,所以入口前都先讓我拍照留底(流口水)
 
開胃菜:鮮蝦蘆筍
淡綠色的醬汁好像是加了梅子醬的咖哩優格,不管是蝦子或是蘆筍沾醬都很順口。
 
前菜:
義式牛肉薄餅
 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 
雖然焗烤與麵包都很香,但是焗烤很容易有飽足感,因此還一直提醒君君爸如果吃不下不要硬塞,因為後面還有好幾道菜。
 
沙拉:
蘿美生菜沙拉
口感和原燒、聚、陶板屋的一樣好吃,果然是同一集團的,其實這也是王品台塑集團內餐飲店我最喜歡的菜色。
 
鮮蝦洋芋沙拉
看起還很好吃,而且擺盤也不錯,但是我沒有吃,因為我怕後面的我塞不進去肚子。
 
湯:
清燉牛肉湯
好喝,真的好喝,清甜爽口,牛肉片很軟,但還有一些些的嚼勁。
 
杏鮑菇南瓜濃湯
湯杯中的那一根就是杏鮑菇,不過原本我以為那是油條!!
 
沙瓦:
好像是檸檬沙瓦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沙瓦是幹啥的,大概是主菜前清嘴巴味道的吧!
期間因為與主菜的空檔太久,服務生還來續杯一次。
 
主餐:
TASTY 原塊牛排
光是這一塊就把我家牛排的頂極豪華海陸雙併打死,大約有4cm厚,君君爸切下去的時候還有一些些汁液流出來,有鮮嫩多汁的感覺。
 
西西里海陸雙拼(+海鮮)
 
法式烤雞
到西堤牛排吃烤雞??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牛肉,所以到牛排店我大多點雞肉。
服務生還會幫客人去骨,兩三下工夫,雞骨頭就晾再旁邊了。
 
甜點:
法式烤布蕾
焦糖味道很濃郁,很香。
 
巧克力袋冰淇淋
 
這個很好玩,根據官網上敘述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,然後將巧袋串破淋在上冰淇淋上面。
 
飲料:
情人果香芒冰沙&雪沁藍橙(喝起像是藍色的芬達橘子汽水)
 
目前有吃過王品台塑集團的原燒、聚、陶板屋,加上這一次的西堤,個人覺得CP值應該是:
陶板屋>西堤>原燒>聚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本宗-王品台塑牛小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