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打茫之中又過了兩個禮拜,趕緊將之前說的活動搞出來。
說明如下:

(0318更新部份說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雖然我賺的不多,但是我知足,所以夠用;
雖然我想的很多,但是我實在,所以快樂,
我也想別人夠用;
我也想別人快樂,
雖然我做的不多,但是盡量。
 
家裡有多的,不要的,看不慣的,不小心多買的物資(類別如備註1),希望可以提供出來,我將不具名轉給需要的單位(備註2)
 
煩請有意願提供物資的親朋好友,即日起至2008/03/21將註1分類的品項寄至

桃園縣龜山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名字 我的手機  
同時寄貨人欄位也煩請填寫清楚,因為我會回寄一張手工書籤給您,以感謝您的功德無量。
(如果您要親自過來收件地址也可以,這樣我可以加送您一張收工書籤,因為您太專業了竟然找得到。)

(公司同事一律一張書籤     0318更新)

 
 
 
 
四季書籤系列共有四種,因為目前數量不多,我會隨機寄送其中一張,請不要指定要哪一張,也不要因為您的提供量大而跟我要兩張()以上
(除非親自送過來才有多一張的來店禮)
如果反應熱烈,下次活動我再搞24節氣系列。
 
您只要花一些些運費,將您身邊不用的東西集中起來,分贈給有需要的單位,再次感謝您。
 
備註1
第一類:玩具、布偶、電視遊樂器、股東會贈品茶杯,保溫壺….
第二類:幼兒圖書、童話故事書、小說散文、光碟影片、音樂CD……
第三類:堪用的電腦主機、螢幕、數位相機……
第四類:現金a不接受
 
備註2
第一類:將轉給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【點我】
第二類:將轉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【點我】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另過期雜誌愛德養護中心將轉給【點我】
第三類:將轉給環保署愛心再生計畫【點我】
第四類:如果還是有的話,我會直接轉入小黑戶頭,吃喝玩樂殆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intchi 的頭像
    pointchi

    【黑白配】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