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,廬山清境之旅終於要出發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不過集合的時候心裡有一點#&*@,因為有好多小小孩,我想不是小孩被我扁,不然就是我被小孩的八八扁(因為我扁小孩)。還好,大家都很克制,和平共處了兩天。

 

感覺我好像參加我爸媽的老人會出團,行程有點緊湊。

早上7點從公司出發

8:40 三義休息站下車尿尿

9:20 埔裡工藝研究所逛逛

 
 
(兩天行程的唯一團體照)
  

→10:20 吃中餐

沒錯,吃中餐,因為山上吃東西不方便,所以先吃了。

我想很多人的胃因為放假的關係,應該都還沒起來吧!

這裡要提一下此團出遊的神祕金主,因為他(or)的贊助,所以後續幾餐都不錯哦。 

(這一張絕對和相片裡的是不同一張)
  

12:30 蕙蓀林場

天氣真好,害的我的超強禦寒防水擋風夾克沒有表現的機會。

 
 
(你知道為什麼叫猴恁仔了吧)
 

13:10 蕙蓀林場 咖啡屋 

這時另外一位神祕金主贊助每人一杯咖啡,雖然我不會喝咖啡,不過以飲料的等級而言,還不錯。 
 
(這就是咖啡樹)
 

我還有買兩罐小

梅酒,瓶子很可

愛。記得幾年前

有看過,但是當

時因為蠻貴的,

所以沒有下手,

這次買了兩瓶回

去送人。

 

 
 
 

→17:10 廬山碧綠大飯店

其實這邊沒啥,感覺亂亂的,不過在來的路上有看到一列Sarvin車隊,原來是求婚車隊,有創意。 

 

07:40 (第二天)往清境青青草原

主要是要看綿羊脫衣秀,其實感覺羊蠻可憐的,天氣有點冷,還要出來賺取微薄的飼料。

 
 
 
但是我主要的目地是要和妹妹會面,哈哈,想不到他結婚後第一次見面,竟然是在清境農場。
 
清境其實除了人多之外,天氣和風景的不錯。
 

離開清境,接這就是一連串的的採購團。

中午吃飯不知地點的巴士休息站埔裡酒廠月眉糖廠回家(19:30

只看到每個阿姨都大包小包的,好塞雷啊!

 

後記:

車上導遊放了〝花田一路少年史〞

台語配音的哦,第一次看,哈哈真是爆笑的啦。

我是一 ~ 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