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紐西蘭行我有兩個主要願望:
1.大啖龍蝦à但是因為路線不對,有點小小遺憾。
2.高空彈跳à就是我今天的行程啦!
 
早上因為等會兒要彈跳,君君還特別交代不要吃早餐,不然屆時吐出來就有點糗了。
先在大門口照張烈士
 
剛進去的時候看到一團大陸人,其中有兩位參加彈跳活動,光是看別人跳就很恐怖了,更何況要自己跳。
旁邊鼓譟的大陸人還說:站上去是恐怖的,跳下去是可愛滴~~
真是有點八股!!
 
 
先調適一下心情,再到橋上看看,感覺還是很恐怖~~
 
先到裡面坐下來慢慢想,真的要跳嗎?還是感覺很恐怖ㄟ
想跳,又不敢跳,就像吃麻辣火鍋一樣。
 
沈思了一陣子      走,付錢去!
正當君君要跟我講算了的時候,終於決定了。
 
NZ $150 (台幣3300多元),就這樣付出去,馬上量體重,嘿嘿53KG,和出發前保持一樣苗條的身材。
 
 
赴刑的緊張心情很難講,說不出來。
 
站上懸空的小跳板時(大約長60公分,寬30公分),其實覺得還好
指導員請我看看這邊,看看那邊,微笑一下(苦笑),跟大家揮揮手(感覺是永別了)
當下他喊onetwothree 我馬上就一股腦的跳下去,本來要喊台灣加油,但是忘記了,只有
~~~~~~~~~~~~~~~~~~~~~
 跳下的一煞那並不恐怖,覺得有兩、三秒漂浮的感覺,反而是彈回之後,又一次往下掉的時候因為已經回神了,感覺就真的很恐怖。
 
總計報名、量體重、上裝備、跳下去、走回原點,不到5分鐘完成。
 
 
帶著愉悅又緊張的心情走回來
 
想想不到五分鐘3000多元,好心痛,如果被阿母知道的話,應該會被罵死,彈跳的英文為Bungy Jump,大陸人說是笨豬跳,真的很傳神,不過跳下的感覺很棒,如果跳第二次免費的話,我一定要再跳。
 
T-shirt 是跳完才有的,現場是買不到的哦! 
 
 
稍後轉往傳說中的紐西蘭水果城市Cromwell,我想紐西蘭人應該沒有見過世面吧!下次應該請他門來寶島水果台灣看看,我感覺這邊的水果比市區超市的樣式少、又貴,不過Cromwell Alexandra 8號公路上有一Lookout,可以看到整個城鎮,如果有要到Dunedin 這個點絕對推薦。
水果鎮的標誌
 
8號公路看Cromwell
 
Mall裡面比香檳杯還大的鬱金香
 
中午因為吃太飽,因此隨便停靠路邊又睡起午覺。
 
超大份午餐
 
明天就要把還車了,總計這十天總共跑了1896 km,這大概已經環台三圈了。
 
 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早餐

中餐 Brunch in Cromwell

晚餐 感覺全世界麥當勞都是同一口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