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公司聚會,地點是桃園最高級的五星級飯店- X爵飯店 最頂級的尊貴鐵板燒料理,要價1200元,但比我自己下廚的連三敗更慘,連四敗。
 
1.前菜,生菜(胡蘿蔔、小黃瓜、西洋芹)
   西洋芹還可以吃,胡蘿蔔有澀味,沙拉醬太鹹ß第一敗
2.生菜沙拉,普通
3.蘑菇濃湯-湯太稀,而且我的蘑菇只有四小塊ß第二敗
4.鐵板明蝦,這是主菜之一,每個人有半隻很大的明蝦,而且是活的、現宰的哦!
但是烤完完全沒有甜味,就像吃….沒有味道的銀絲捲ß第三敗
5炒高麗菜,最好吃的一種,不油不膩,又甜又脆。
6.主菜,鐵板牛肉,ㄟㄚ嘛太小氣了,只有給四丁塊,後來可能有多弄,所以每個人又多配給一丁塊,
   我的其中兩塊還有筋,我又不是吃半筋半肉牛肉麵ß第四敗
7.飯後點心,水果很甜,但…..可能加了果糖,
   因為我的西瓜片竟然還有透明黏稠物,如果不是果糖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……..…….…….吧!
 
   還好下午有事,趕快逃難去。
 
如果這是中壢新民夜市,除了可疑的西瓜外,應該有200元的價值,原本老婆哥哥在這邊辦婚宴,已經從五星掉到3星了,現在已經變成地上的石頭了。
哎~~~~~還好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照相。
PS.這一篇雖然是吃,但不能歸到美食小吃,只能歸到心情…..”,看來下次要增設地雷群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