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要出發到捷克囉!因為是晚上的班機,所以早上還進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,不過大概前幾天我已經預告(恐嚇)我從今天開始就休假了,因此整個早上沒啥事,感覺就像是以前未周休的禮拜六。
 
行李上周已經整理好了,原本打算只有隨身行李,但是因為有太多違禁品了(腳架、瑞士刀、電池),所以打出發前先打包成托運與隨身行李的樣式,等到Praha再在變身成兩個旅行後背包。
行前行李
登機狀態
捷克期間移動的狀態
 
後續有兩個禮拜的時間不在家裡,因此早上上班即把所有垃圾打包帶去公司丟,結果下午洗澡時兩個人都想要便便!但是衛生紙簍也清空了,ㄟ只好將家裡的馬桶升級為溫水免痣馬桶à接用蓮蓬頭溫水洗屁屁。
 
太早到機場了,兩個人先是到處晃晃鬼混之外,打電話給妹嗆聲,哈哈~出發囉!
(PS.我感覺我的穿著比較像要去東非肯亞大草原,彭彭&丁滿,我來囉!Hakuna Matata 1)
 
我們班機是荷航KL878,底下跑馬燈是機場的一些宣達事項,第五點…..,乾脆規定以後要出國或回國的人(包括外籍人士哦)手牽手通關好了,這樣鐵定是會跟世界發聲,而且行動又具體且明確。
 
原本想說晚上的班機,所以一上機應該會馬上有餐點,因此並沒有在機場消費的預算,全身上下並沒有新台幣,可是事實證明了一件事,只要是活體生物連發呆都會消耗動能,最後只好在餓昏前在免稅商店刷卡買了兩包捲心酥。
 
當時訂位時,特別將座位預定在最後面,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跟旅行團混在一起,可是坐定之後突然想到一個笑話。
空服員發餐點的時候問:先生,請問要牛肉、豬肉、還是雞肉。
先生:我要牛肉。
空服:抱歉,牛肉沒有囉。那先生請問你要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。
先生:(OS 牛肉沒有了還問……)那我要豬肉。
空服:抱歉,豬肉沒有囉。那先生請問你要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。
先生:(#@%*)我要~~雞肉。
不過事實發現是我想太多了,因為餐點是從後面發起,所以我是第二個,最慘的情況下我還有豬肉和雞肉兩種選擇。
說起這餐點,比起上次搭長榮的食,荷蘭航空的真的是太美味了,吃起來雞肉是雞肉、飯是飯,這點完全可以完全彌補荷航沒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劣勢。
PS 他的小餐包超好吃的,有些阿凸仔一口一個,吃了三、四個。
 
班機從桃園出發,落地曼谷再直飛阿姆斯特丹,因此曼谷還可以下去機場內逛逛。
這是曼谷新機場,真的是非常大,而且感覺設計的很簡潔漂亮,動線也很簡單,就是一個十字線構成主體。
兩人無聊打發時間,就在電動步道來回,先從中山北路一段站到三段,然後再右轉忠孝東路一段站到三段,然後再站回來,夠無聊了吧!
 
後續在阿姆斯特丹轉機時貧賤夫妻(但是不哀)又做了同樣的無聊事,不過因為時間太多了,只好找地方下來發呆。
這時候……是的,代紫毋是恁憨人相ㄟ簡單,這時又消耗熱能了,所以拿出桃園機場的捲心酥,還有機上帶下來的兩包花生米解決民生問題。
 
這位婆婆在往荷蘭的飛機上是坐我們隔壁,聒聒啦啦比手畫腳知道他住巴拉圭(在這裡)一個人來探視嫁到台灣屏東的女兒和孫子(一個好像六歲,一個八個月),他的班機是:
台北à阿姆斯特丹à巴西聖保羅à巴拉圭
挖靠!連轉機要總共要一天半的時間,這讓我想起之前台南的一個真實故事,親情的力量真的很大。
祝婆婆每年都能來台灣探視女兒和孫子。
1Hakuna Matata迪士尼卡通獅子王裡面的對白,是非洲話"沒問題"的意思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