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晃到林口,所以決定去伊太郎拉麵吃米飯,哈!因為最近假日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米飯了,上週公司到福利川菜大吃後接連兩天都沒有胃口,昨天吃蒜香義大利麵,今天中午又是國賢的喜宴。
這一家的拉麵我吃過,還不錯吃,桃園中正路也有一家分店,應該也不錯,因為經過時發現裡面總是高朋滿座。
 
我肚子比較餓所以點豬排定食($18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君君的是豬排咖哩飯($160)
配菜中的牛篣絲不錯吃,不會太鹹,剛剛好。
感覺我的比較划算..嘿嘿,因為我付180元吃的比較澎湃,然後君君自己的吃不完,我又可以扒上兩口,足足有200元的享受。
 
另外我們還點一個泡菜,這邊的泡菜不錯吃,不是很死鹹的辣,人的胃口實在是不能過的太爽,因為以前總覺得愛之味泡菜罐頭是人間美味,現在則是愛理不理的,還有兩罐默默的躺在櫃子裡。
 
PS.這邊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,對工作很熱忱很有活力,而且發現這邊的外場男服務員都還蠻帥的,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n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